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会员 > 分支机构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圆满召开

2022-09-23 15:25:4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923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协会副秘书长廖婷婷、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负责人宋扬代表协会视频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盛金保主持,江浙片区主委、副主委、委员共12位代表现场参加了会议,全国18位代表线上参加了会议。

图片 1(1).png  本次会议,专委会办公室根据协会章程和最新修订的《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结合专委会工作规则,认真起草了各项会议文件,细致地部署了会议前期的相关准备与协调工作,将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工作方案形成书面文件并上报至协会,经协会领导批复后着手落实大会各项事宜。

廖婷婷副秘书长代表协会致辞,肯定了专委会在一届期间的工作,并希望第二届专委会继续遵循协会“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发展和立会宗旨,按照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和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专委会工作规划,持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强化政策法规研究,拓展融合发展平台,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加强宣传、扩大影响,实现第二届专委会工作全面、持续、高效发展。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委会工作报告》、《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委会工作规划》、《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委会工作规则(修订版)》,选举产生了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盛金保为专委会新一届主任委员、杭州华能工程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蔡伟等十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浙江大学机电控制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吴世军等十四位专委会委员。会议肯定了在一届期间,专委会遵循协会发展思路,按照各年度工作计划,从自身发展、委员服务、行业内信息沟通、团体标准建设、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取得的一些成果,并得到了行业与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盛金保主任委员在总结发言中提到,水库大坝及核电水下工程技术专委会是协会中较有特色的分支机构,希望各委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平台作用。

图片 2(1).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