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宋家慧理事长前往温州会员单位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2020-11-08 19:53:5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利用参加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在温州召开项目评审会的机会,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先后前往会员单位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温州救助基地、温州浩博海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在会员单位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温州救助基地宋家慧理事长亲切看望救助一线潜水救生员,深入了解潜水救生员的技能和职业发展情况。

在会员单位温州浩博海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公司常务副总吴锡浩首先向陪同宋家慧理事长调研的协会兼职副理事长王新满、台州众和船舶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徐洲、温州海运船舶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日升、温州骄龙潜水工程有限公司陈锋等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在温州浩博海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会客室召开“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温州地区会员代表座谈会”,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做好温州地区的潜水打捞工作献言献策。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