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局长王琼文一行来访我会

2017-04-19 10:23:3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7年4月17日下午,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局长王琼文、副局长邱国跃、厦门新天展览公司总经理郭峰等一行6人到访协会。我会赵长松理事长、陈丽萍副秘书长等会见了客人。

  会上,双方在全面回顾和充分肯定2015年我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厦门市会议展览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国际展会并取得丰硕成果。并重点针对我会将在厦门举办的2017年国际海工展相关合作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国际海工展是面向未来海洋开发建设市场的专业型展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与资源底蕴,对协会及厦门均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价值。厦门市会展局将在福建省委和厦门市委的指导下,继续深入关注并持续支持国际海工展,协会也将一如既往的全面深入推进展会筹备工作,在会展局的鼎力协助及新天公司的通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展会筹办工作,在我国二十一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为海洋工程行业打造最好的名片。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