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曾东生局长一行来访协会

2021-03-17 18:45:1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3月17日,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曾东生局长、林怀远总工程师、对外合作与文化宣传交流处杨璐副处长一行三人来访协会,就厦门海洋周和协会“2021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等相关工作与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廖婷婷副秘书长及行业和法规技术部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与探讨。

宋家慧理事长对曾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协会和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有着多次合作,2019年协会展会应邀加入了厦门国际海洋周系列活动,一直与海洋局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宋理事长回顾了协会展会的历史由来,随后双方观看了2019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宣传片。

曾东生局长感谢协会宋理事长的欢迎,回顾了2019年厦门海洋周的亮点环节,他指出2019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的成功举办是厦门国际海洋周的亮点之一,是厦门重点引进的展会项目。他强调,协会成立十三年来行业话语权不断提升,在推动海洋工程装备发展方面、在增强和国际相关组织交流合作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希望协会的展会能够越办越好,希望协会今年的展会可以纳入厦门国际海洋周,代表厦门市海洋发展局欢迎协会到厦门办展。

宋家慧理事长在总结中指出,双方合作关系深厚,不仅在展会方面,也可以在海洋工程装备、海洋文化、滨水文化等其他领域中开展合作共建,助推厦门海洋发展。2020年协会在山东长岛开展了渔业潜水培训班,并与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管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填补了渔业潜水人员培训领域的空白,形成了可复制、可借鉴的成功经验,成为海洋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今后可以在厦门进行相关推广合作。提议将今年的协会展会作为厦门国际海洋周的一部分,协会和厦门市海洋发展局在资源共享等方面通力合作,将协会展会宣传工作纳入海洋周,并邀请海洋周的观众观展协会展会。

曾东生局长表示在继续深化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将全力支持协会今年的展会工作。

廖婷婷、林怀远、宋家慧、曾东生、陈丽萍、杨璐.JPG

廖婷婷 林怀远 宋家慧 曾东生 陈丽萍 杨璐

(从左到右)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