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14 16:57:1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4月13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宋家慧理事长、陈丽萍秘书长一行5人拜访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交建”)。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宋家慧理事长一行。


a777f2ac886cdff0c4c46b0a259ce40.jpg

王海怀总经理对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中国交建2020年的发展情况和相关业绩。王海怀总经理指出2020年受疫情和相关外部国际环境影响,中国交建顶住压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王海怀总经理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中国交建将严格落实国家“双循环”的发展战略,保持高质量平稳发展。

宋家慧理事长对王海怀总经理的接待表示感谢,特别感谢王海怀总经理一如既往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国交建多年来积极参与协会展会。会上,宋理事长介绍了协会在发挥自律功能方面所颁布的《会员自律公约》,回顾了协会6年前拜访中国交建和双方历史上相互拜访的历程,代表协会741家单位会员和600多名个人会员向王海怀总经理的履新表示祝贺,详细介绍了协会历年展会和今年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的相关情况,诚挚邀请中国交建在今年的展览会上充分展示企业自身发展历程及最新产品,特别邀请王海怀总经理拨冗出席展览会和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王海怀总经理对协会的发展情况给予肯定,表示将积极梳理和策划中国交建的新产品支持协会活动,对今年协会的展会报以乐观的预期,表达了希望双方今后积极开展合作的愿望。

会上,双方一起观看了协会2019年展览会、论坛和年会纪实宣传片。参加座谈的人员有中国交建(党委)办公室主任杨志超,党委工作部部长刘俊华,协会副理事长、中国交建市场开发部执行总经理毛元平、市场开发部业务发展处副处长张浩强,协会副秘书长陈志康,副秘书长兼综合部主任廖婷婷,行业自律和法规技术部主任助理杜晓伟。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