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百年中华复兴路 万里海疆潜水行”首次专家研讨会

2021-06-03 10:40:31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6月2日,恰逢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成立十三周年,协会在北京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百年中华复兴路 万里海疆潜水行”首次专家研讨会,出席座谈会的主要专家领导有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协会智库暨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船级社原总裁李科浚,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原副局长李勇,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原副局长李世新,协会原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协会监事李富山、协会副理事长王杰、中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陈丽萍、协会副秘书长陈志康。


IMG_6562.JPG

会上,陈丽萍书记首先介绍了协会党支部的发展概况,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协会庆祝百年党建活动“百年中华复兴路 万里海疆潜水行”主要目的、思路和初步方案的设想。宋家慧理事长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党和国家确定的第二个百年战略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党和国家重要历史年份,协会通过举办“百年中华复兴路,万里海疆潜水行”活动,紧紧围绕建党100年历史主线,紧扣以潜水活动、潜水技术、潜水装备相关联的历史事件和新中国成立后的海洋和航运发展史,以电视或新媒体为平台,依靠纪实记录、有关历史资料为依托,体现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及广大会员单位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态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决立场,通过潜水及水下的独特视角展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和潜水打捞行业发展,广大会员单位创业报国的突出业绩。

与会专家对活动的创意性、时代性、欣赏性和传播性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潜水打捞行业以史为鉴,进行爱国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教育的意义深远的活动,同时也是凝聚行业力量,扩大行业影响的好媒介。首次专家研讨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协会“百年中华复兴路 万里海疆潜水行”活动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IMG_6541.JPG

会上,宋家慧理事长还向李勇局长颁发协会智库专家委证书,共同观看了协会2019年展会宣传片。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列席参会。

IMG_6573.JPG

陈丽萍 王杰 李世新 李科浚 宋家慧 李勇 张代吉 李富山 陈志康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