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工作】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一行拜访山东海事局

2021-09-17 13:58:0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1年9月16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了交通运输部山东海事局(以下简称山东海事局”)。受到了山东海事局袁宗祥局长、李积军副局长的热情接待。

                                   image.png

宋家慧理事长对袁宗祥局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协会会员发展、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船舶防污染自律管理建设、协会厦门展会筹备等情况。并邀请袁宗祥局长出席2021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

袁宗祥局长欣然接受了宋家慧理事长的邀请,并介绍了山东海事局的员工构成、业务开展、辖区特点、重大险情处置等情况,并愿意就协会船舶防污染自律管理建设开展进一步合作。

                                    image.png

会上,双方确定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双方一起观看了协会2019年展览会、论坛和年会纪实宣传片,及山东海事局宣传片。参加会见的人员有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燕伟平、秘书长陈丽萍、综合部主任助理毕克。山东海事局指挥中心主任刘磊、船舶监督处处长段爱斌、危管防污处副处长赵冬。

                                   image.pn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