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顾问林红梅女士获得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颁发的荣誉证章和新华社颁发的荣誉纪念章

2021-11-16 10:20:0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新华社国内部经济采访室副主任、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顾问林红梅女士,获得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记者协会)颁发的荣誉证章和新华社颁发的荣誉纪念章,这是她在2021年记者节收获的最珍贵礼物。

图片1.jpg

根据中宣部批准的《关于向资深新闻工作者荣誉证书证章颁发办法》,对从业三十年以上新闻采编业务岗位的资深新闻工作者,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统一颁发荣誉证书和证章。

林红梅女士在记者岗位上奋战了31年,曾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新华社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她从事过农业、科技、社会保障、金融、交通等行业的报道,尤其为交通行业鼓与呼做出了贡献。近年来,作为民生直通车栏目牵头负责人,策划组织的多期全媒体民生直通车栏目稿件,聚焦百姓急难愁盼,推动问题解决。与人合著或单独主笔撰写《出路何在——我国再就业及就业问题探索》《中国工人许振超》等6部专著。

图片 1.png

她对我国潜水救捞事业发展给予了长期关注和大力支持,在新华社刊发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颁发休闲潜水教练员证书》《中国休闲潜水培训首创中国自有品牌》《保障渔业潜水员安全作业—首期渔业潜水培训填补行业空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展览聚焦世界海洋科技创新》《我国潜水打捞行业倡导自律诚信以更好地服务社会》《我国形成独具中国特色潜水打捞行业自律管理体系》《加强自律建设 勇担社会责任—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建立行业自律体系综述》《我国不断推进潜水打捞行业自律体系建设》等系列文章,对我国潜水救捞行业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