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天津召开

2017-08-03 13:00:3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W020170803567156808720.jpg

  2017年7月28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二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天津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赵长松理事长主持,三十多家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参会,协会分支机构列席本次会议。协会专家委主任委员宋家慧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宋立崧首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推进行业发展”的报告;其次,与会代表按照会议安排,对提请会议审议的《关于新申请入会单位资格及会员类别变动的提议》等5个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听取了《潜水服务、打捞和潜水培训机构能力与信用评估工作汇报》、《“2017厦门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两项汇报。

图片关键词

  随后,进行了座谈会,各位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了当前发展的经验、遇到的挑战等,表达了对潜水打捞行业的希冀、以及对协会未来工作的建议。

  协会专家委主任委员宋家慧表达了对此次会议的认可,肯定了协会上半年的工作,希望协会学习党中央党精神,在社会综合治理中发挥正能量,起到助推作用,更好地落实协会“三个服务”,表示专家委员会将在技术层面大力协助协会工作。同时希望会员单位能够增加合作,理性竞争。

  最后,赵长松理事长在会上强调指出协会将认真落实会议通过的各项提议,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圆满完成所有既定议程。

  同时,特别感谢本次会议协办方——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天津开发区鑫昌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