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2017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媒体推介会在厦门召开

2017-08-14 11:19:5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经国家商务部日前批准,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CDSA)、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ADCI)、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三方联合主办的“2017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3-5日在厦门举办。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2017年8月10日,借助金砖五国会议即将召开的东风,2017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媒体推介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媒体推介会的领导和各届媒体人士等60多人,主办方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赵长松理事长、浦士达秘书长、王福生顾问、厦门市会展局王琼文局长、邱国跃副局长、上海交大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张延猛总经理、厦门新天会展有限公司郭峰总经理出席推介会并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赵长松理事长分别就主办方、上届展会和本届展会招展的基本情况及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等进行了比较全面、系统和重点介绍。他明确指出:中外三个主办团体的会员单位集合,就是世界潜水打捞和海洋工程从业单位的俱乐部联盟,占据了全球潜水打捞和海洋工程市场从业人员总量和市场总份额的一半以上。由世界三大行业协会主办的展览会将对整个行业的推动和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希望借此机会,与更多国外的优秀企业加强交流,吸取经验,为中国的潜水打捞与海工事业的推动添砖加瓦。他还特别指出,举办展会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满足行业广大会员单位需求做出的必然选择;是行业顺应海洋工程市场全球一体化的内在要求。

  厦门市会展局王琼文局长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介绍了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协会首任理事长宋家慧和我们的共同努力,2015年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成功落户厦门的难忘轨迹,以及厦门会展局秉持“产业化导向、国际化运作、软件化服务”的发展理念,借助金砖东风,不断促进具有海洋特色、产业特征、厦门特点的会展业蓬勃发展的业绩和愿景。

  在与媒体的互动问答环节中,记者分别就选择厦门作为举办地的优势、展会的亮点项目、产品和科技成果及目前我国市政水下工程存在哪些急需解决的问题,协会将如何主导解决这些问题等进行了提问。赵长松理事长、张延猛总经理和郭峰总经理等分别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友好。

W020170814334711932434.jpg


图片关键词

  在成功举办2015 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厦门)的基础上,本届展会的展馆总面积近1万平米,设置标准展位330个,预计将有100余家参展单位莅临现场,同时邀请全球潜水救捞与海工领域的精英、欧美权威协会的高端企业及各单位专业观众近千人参展参观,为行业提供优质的交流合作展示平台。截止日前,展会招商招展情况良好,国际品牌持续加入,已完成展位预订近200个。

  为扩大国际交流、拓宽行业视野、深度探讨潜水打捞及海洋工程行业的发展方向、前沿课题和创新重点,将在展会同期举办“第四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服务智慧海洋战略,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包括主题高峰论坛,及“海洋工程论坛”、“潜水救捞论坛”、“市政工程潜水专题论坛”等三个分论坛。届时,将有大量高质量的论文供演讲交流,内容涵盖本行业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成果、具有较高商业价值和市场空间的应用型技术成果。参与演讲及论文交流的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院校学科牵头人、行业内有影响的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以及国际同行业的团体负责人等。特别是作为本届论坛的亮点之一,将围绕“潜水在市政工程中的应用与发展前景”进行研讨。论坛不仅提供了集中外智慧盛宴与广泛人脉商圈一起的学术交流平台,而且还提供了融行业前沿技术宣传与最新产品成果展示于一体的大型推介平台。

  本次媒体推介会共邀请了新华社、中新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海洋报、中国船舶报、人民网、中国网、福建日报、海峡卫视、厦门日报等近30家中央媒体、地方媒体及行业媒体记者朋友前来参会。


  • 1
  • 2
  • 3
  •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