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厉兵秣马练精兵 勇担使命启新程

2022-05-25 12:48:4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编者按:上海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昌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昌运公司”)面对困难并未退缩。他们苦练内功,提高员工素质。他们迎难而上,为客户排忧解难。他们挺身而出,勇担社会责任。

参加培训练内功

按照协会《关于举办潜水作业项目经理作业安全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上海昌运公司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安排相关人员参训,力争抓住每一个让员工进步的机会,只有技能不断地得到提升,才能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吸引人才强队伍

2022年4月14日,广州潜水学校2022年第一期空气潜水员毕业,其中有三名学员选择到上海昌运公司就业,申思同学更是被学校被评为“优秀学员”。这三名学员均为部队退伍军人,在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上海昌运公司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接收有从军经历的优秀人员充实公司的中坚力量,继续永葆军人本色。

1.png

宣传能力有提升

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的精心组织下,上海昌运公司两名CDSA宣传报道员有幸参加了由中国交通报社主办的《中国交通报社2022年第二期交通运输新闻宣传业务网络培训班》。通过培训,参训人员深刻体会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见识。

应急救援排险情

4月22日,上海昌运公司接马士基船东的紧急通知,一艘集装箱船靠泊上海港之际,发现锚链口附近缠绕有大量的渔网,船东万分担忧艏侧推的安全状况。接到通知后,经多方协调,在第一时间安排潜水作业人员赶往现场处置,经过6小时的连续奋战,在离泊前排除了安全隐患,受到了船东的好评,昌运人用实际行动坚定了“安全、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

2.jpg

抢修设备保民生

2022年5月3日,接上海市某污水厂通知,厂内设备出现故障急需进行水下处置,抢修不及时会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污水处理,造成重大安全隐患。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经过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的多方协调后,经过11天的作业,圆满完成抢修任务,保障了疫情期间设备的正常运转。充分体现了疫情期间上海昌运公司的闭环管理能力及服务能力。

3.jpg

抗击疫情在一线

上海昌运公司部分人员作为上海厚天水域搜索与救援队的志愿者,在疫情爆发之初,公司派遣两名志愿者及一辆工程抢险车前往救援队参与抗疫工作,至今已服务近两个月的时间,现在他们仍然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有需求的群体送上温暖。

4.jpg


CDSA宣传报道员:上海昌运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刘鹏 杨宝林

责编|崔士勇 杜晓伟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