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南昌众人水域工程有限公司应急保障新昌电厂

2022-09-16 11:34:0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近日,协会会员单位南昌众人水域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参加新昌电厂应急保障,经过24小时连续作业,成功排除故障,避免了电厂停工停产事故的发生。

9月13日,新昌电厂出现循环水泵无法运行等问题,发出紧急配合检修排险的邀请。该电厂是南昌地区唯一的火力电源点和首座百万千瓦级大型发电企业,是当地重要的民生保障工程。

此次应急保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公司负责人万敏表示:要高度重视此次任务,坚决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全力做好民生服务保障。随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指派海军陆战队、消防部队退役技术骨干等赶赴现场。

9月14日,全体员工启动“白+黑”模式,连续奋战24小时,完成了水泵检修、集水池清淤、循环水系统检修、封堵及深水区水下作业,排除水下故障等作业,顺利保障了电厂有效运转和机组安全运行。获得了厂方的高度评价。

在本次保障过程中,南昌众人水域工程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发扬“艰苦奋斗、勇于胜利”的战斗精神,不畏高温酷暑,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作业。表示今后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在实践中继续为社会贡献力量。

南昌众人水域工程有限公司  孙乐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