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经略海洋谋发展 潜途无量新征程

2022-12-01 17:00:0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11月17日,协会理事单位江西德尚水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总经理樊烨的带领下,一行四人从南昌出发,前往美丽的鹭岛——厦门,参加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系列活动。

11月18早上八点,参加展会系列活动的代表与嘉宾在展厅门口合影留念。

图片 1.png

展会系列活动活动合影留念

展会开幕后,来自全国各地专业观众接踵摩肩、络绎不绝,实现了与参展商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演示,极大的促进行业间的紧密交流。会议、沙龙、论坛等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期间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与各同行企业领导,来到江西德尚展位了解参展情况并深入交谈。

图片 1.png

宋家慧理事长与江西德尚樊烨总经理合影

图片 3.png

同行交流

11月20日下午,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会如期召开。大会按议程审议通过了一系列议题,并通报表扬了突出贡献的会员单位和个人。

图片 4.png

会员代表大会

江西德尚荣获应急抢险突出贡献会员单位和202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表扬,总经理樊烨荣获突出贡献个人表扬。

图片 11.png

樊烨总经理与协会形象大使宋寅合影

江西德尚樊烨总经理对获得表扬感触颇深。三十多年的潜水生涯中,他以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职业风范,用聚合致赢、齐飞致远的引领精神,用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实干作风,书写着一名潜水员的靓丽人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不断钻研潜水技术,大力宣传潜水文化,积极传授潜水技术,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国家。

荣誉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今后,江西德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毅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大力量。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