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一行拜访中国船东互保协会宋春风总经理

2022-12-01 17:00:5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2年11月29日上午,宋家慧理事长一行三人拜访了中国船东互保协会。

图片 1.png

宋春风总经理对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船东保护协会保险业务创新发展、运行管理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CDSA会员单位中船舶规模大、成长性好、管理优质的企业提供保险服务。

宋家慧理事长首先对中国船东协会在协会刚刚成功举办的厦门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展览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2021年5月6日访问中船保的情景,介绍了CDSA自身业务发展情况和促进潜水打捞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双方继续保持密切联络、加强合作,携手服务国家海洋强国、交通强国和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意愿和建议。

双方还就打捞企业涉外打捞工程责任险种开发和民营企业船舶资产打包投保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有益探讨。

协会副秘书长崔士勇、协会上海办事处——上海交大潜水培训中心主任石路和中国船东互保协会副总经理刘宇彤、理赔委员会主任兼理赔一部总经理周佑生、船舶险部总经理陈智高参加会见。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