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会员风采

一“起”射中“油”门!这次在中东市场

2022-12-23 15:54:1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近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华南船机获得中东海工支持平台配套的6台起重机合同。华南船机从1999年国内较早取得API-2C(美国石油协会)及API-Q1认证。如今,通过自主创新,打破国外技术封锁,解决“卡脖子”难题,至今交付各类海洋起重机近500台套,成为此类产品的单打冠军。


图片 1.png

中东是全世界石油最丰富的地方,占据全世界已探明储量约百分之六十。石油的竞争也是海工装备的竞争,海洋平台起重机则是海洋平台的核心装备。十多年来,华南船机紧盯中东市场,根据客户需求提供适合“本土气候”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组合模式,与欧洲先进装备展开同台竞技。截至目前,已有沙特等中东国家的客户在10多个海洋平台配套使用华南船机生产制造的海洋平台起重机30多台套。让世界在一个“漂浮在石油上”的中东看到“CSSC”旗帜高高耸立,迎风飘扬。

下步,华南船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抓住石油市场复苏机遇,持续优化设计,不断开拓创新,为中船集团建设世界一流船舶集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