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党建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01 17:20:0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2月28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在岗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宋家慧主持。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七联合党委王丽梅书记、邓鹏副书记一行五人到会指导。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宋家慧向第七联合党委王丽梅书记、邓鹏副书记一行介绍协会情况致欢迎词并播放协会宣传片《万里海疆潜水行》;随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2022年度支部工作并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既指出差距和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团结的目的;紧接着,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实事求是地提出评定意见;然后,党支部书记对每名党员进行点评;最后,与会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王丽梅书记指出,行业协会主要靠价值观引领行业,为全民服务为政府分忧,非常可敬可佩。今天既是党委工作又是拜访学习,协会走正道、办正事,在社会治理体系中发挥角色,宋书记领导有方,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大家的发言非常诚恳,体现了协会政治文化建设的先进性。

宋家慧书记向王书记、郑副书记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是要做好本次会议纪要;二是要按要求落实好后续党建工作;三是今后还要继续回顾总结这次会议,王书记的讲话很有震撼力和感染力,为支部送来了新的精神、新理念、新观点,将为协会下步工作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20230228 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006.jpg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