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东营地区会员单位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3-05-12 17:20:3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23年5月7日(周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东营地区会员单位座谈会在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召开。10家会员单位的1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ce5a82c23545335ca9ba8d2d3e4489b(1).jpg图片 1.png

会议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凤雪致欢迎辞。协会秘书长陈丽萍通报了协会三届九次常务理事会情况和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希望大家把协会当作“会员之家”,积极参与协会举办的展会、论坛、民营企业座谈会、外事团组、通报表扬评选等各项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协会工作,为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协会的建设想办法、出主意、做贡献,充分利用好协会这个平台,广泛联系、深入交流、和衷共济、共同发展!副秘书长宋扬介绍了协会会员和分支机构发展情况,并欢迎广大会员单位推荐兄弟单位加入协会,希望各会员单位加入到相关专业委员会中多参与行业技术交流。

会上,东营地区会员单位代表分别做了发言,介绍各单位情况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会员单位表示:

通过此次座谈会了解了协会的宗旨、定位、方向和各项活动,对协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很多单位主动要求加入5月26日即将在上海挂牌成立的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水下防腐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一致认为协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愿意为协会的发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宋家慧理事长对座谈会的承办单位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其他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纳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协会将秉承“一个目标、二个追求、三个服务”的宗旨,继续发挥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协会分支机构作用,更好地为会员服务。今年启动的“潜水员专属意外保险”有利于潜水员队伍的发展,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也是协会在行业发展中不可推卸的重要责任和使命担当。希望会员单位和协会共寻发展机会,共享发展成果,共同努力建成让党和国家放心的一流行业组织。

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经理闫瑞毅、总经理助理魏涛、部长邵志国、山东华金瑞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明、东营市升运海洋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子升、东营汇海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东营市金石海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法人石志军、东营汇丰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经理张长青、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主任陈振亭、东营市祥泰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芝强、安徽省防腐工程总公司经理马宁参加了会议。

图片 2.png43cc005f99e6b9fa9bf38dc53985484.jpg

会议期间,宋家慧理事长还走访调研了山东欧佩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和山东海盛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了会员单位的主营业务、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