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首届海峡两岸海上建设发展民间合作研讨会在中国平潭召开

2016-12-23 10:00:1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图片关键词

    2016年17至18日,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海峡水下工程技术交流合作专业委员会主办、正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海峡两岸海上建设发展民间合作研讨会在中国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会议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兼海峡专委会主任宋家慧同志主持,来自海峡两岸海事领域、海上建筑制造业、海上救助打捞行业的企业家和社团、院校专家学者等四十余人参会。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同对海峡两岸海上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关键词

   在两个半天的研讨中,两岸参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就海峡民间海上救援基地、潜水培训和水下机器人等潜器培训基地、海上风电等议题如何开展民间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对海峡两岸开展海上建设民间合作持积极乐观态度,并提出了许多前瞻性的建议。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也专门派人参加研讨会并作了建设性发言。

图片关键词

   开展民间合作,共同推动海峡两岸海上建设发展,符合两岸民众发展祈求。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指出,这次以两岸民间合作为主题的研讨会针对性强、形式新颖,前景广阔。海峡两岸同业可以共同协商,定期举办海峡两岸海上建设民间合作研讨会或论坛,促成民间合作,推进海峡两岸民间合作交流与发展。

    

  • 1
  • 2
  •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