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6-11-11 10:00:1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6年11月8日,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在协会2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专题研讨会。出席研讨会的有世纪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洁等4家保经保险公司领导;厦门厦闽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厦闽、天津鑫昌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龙等三家已投保公司领导;中交一航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连印、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安全环保部高级经理陈红新等5家相关企业领导。

图片关键词

  会上,各保险企业负责人回顾了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运作一年以来的情况,总结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听取了投保单位反馈了各方面问题及未投保单位对保险的态度、需求与建议。与会人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确定了后续工作的方向。

图片关键词

  宋家慧理事长及各参会人员均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潜水员职业健康安全险的工作方向与方法。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工作管理、行业自律等工作,搭建平台,使企业与保险力量可以互通、互联、友好合作,推动行业安全管理持续发展,同时向休闲潜水领域拓展,全力以赴做好“三个服务”工作,按照现代化、国际化、规范化的要求,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建设成为国家一流的社团组织。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