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召开2016年首次天津塘沽地区有关会员单位座谈会

2016-04-06 14:00:4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为更好的听取和吸纳会员单位对“三项自律管理办法”意见和建议,同时研究2016年厦门会展等有关问题,我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组织天津塘沽地区的有关18家会员单位于2016年3月29日在塘沽召开座谈会议,认真听取大家对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交流气氛融洽而热烈,宋家慧理事长就当前协会开展“三项管理自律管理办法”的工作情况,下步对会籍、会员、潜水员三位一体管理的形式与内容,以及避免行业恶性竞争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会员单位代表代表畅所欲言,围绕这些议题开展了讨论。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宋理事长指出协会应继续完善潜水作业指导价格的范围,扩大服务面,真正做好“三个服务”,并邀请天津地区的广大会员单位积极参加我会与ADCI和IMCA于今年在厦门联合举办的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同时,张常务副理事长表示《潜水与水下作业通用规则》填补了我国潜水市场的空白,希望各会员单位及时向协会申报应用的状况,为下一步修改完善通则内容提供有效依据。 
  宋家慧理事长强调,2016年是我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潜水打捞行业发展的关键之年,协会要始终坚持“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精神,持续为会员服好务,加强与中海油等大型业主的沟通与交流合作,避免潜水打捞行业的产能过剩,进一步提升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在国内外的关注度和认可度。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