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出席深之蓝“白鲨”系列新品发布会并视察调研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2016-03-31 14:00:4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3月24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业务发展部副主任郑毅以及法规技术部工作人员吴宸宇应邀出席了在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昊海楼5层举办的深之蓝“白鲨”系列新品发布会。当天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仓、原国家海洋技术中心研究员,现中国海洋学会科技开发与产业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吕日恒、天津市滨海新区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院长陈力、中关村特种机器人联盟秘书长陈晓东等业内知名人士。 
  发布会上,深之蓝公司代表对该公司自主研发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白鲨”系列全新水下无人机作了介绍。根据会议安排,我会宋理事长受邀参与了“白鲨”系列的新品亮相剪彩仪式,并表示这次深之蓝发布的“白鲨”产品不仅符合我国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内容,而且代表了我国民营产业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下机器人的领先水平,同时也希望深之蓝公司能够参与到协会的行业标准建设工作中来。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发布会后,我会理事长宋家慧对深之蓝公司及其产品表示有浓厚兴趣,并于3月28日上午在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代吉、业务发展部副主任郑毅以及法规技术部工作人员吴宸宇陪同下应邀到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宋理事长尝试操控了深之蓝公司的新型无人机“白鲨”系列并视察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车间;接着,宋理事长一行与深之蓝方面有关人员在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并就该公司新型无人机的适用范围、技术参数以及该公司和潜水打捞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