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亚太合作中心第五次理事会在协会召开

2016-01-27 13:00:4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月26日,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IMRF)亚太合作中心(以下简称“亚太中心”)第五次理事会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办公地会议室召开,我会理事长、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亚太中心理事长宋家慧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秘书长Bruce Reid,前任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主席、现任亚太中心副理事长Michael Vlasto,国际海上人命救助联盟董事、亚太中心办公室主任、东海救助局副局长章荣军等出席了会议,我会联络协调部工作人员、亚太中心工作人员列席参加。 
  会议会期一天,主要研究讨论了亚太中心2016年主要工作安排和其他工作事项,圆满完成所有会议议程。会议间隙,宋理事长还带主要参会人员参观了协会宣传走廊。会议结束后,宋家慧理事长还向亚太中心副理事长Michael Vlasto赠送了由宋理事长亲笔撰写的《中国商船首航北极——“永盛”轮随船日记》一书。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