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CDSA和PADI相互重视交流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2015-12-30 15:00:4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与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ADI)有着良好的合作。双方致力于围绕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的职责,创建系列化的合作培训机制。 
  2015年1月23日,PADI亚太区副总裁汉瑞克先生(Henrik C. Nimb)与亚太区总监孙治国等人访问我会。访问期间,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意向书推进共同颁发“一卡两会”双方互认的合作培训机制,推动PADI亚太总部与潜协“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合作开设“一站式”教练培训,并欲以此为合作契机,共同开发潜水领域教学培训课程体系。

图片关键词

图:2015年1月23日,亚太区副总裁Henrik C. Nimb一行访问我会

 
  2015年1月30日,汉瑞克先生赴青岛参加我会“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作为该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汉瑞克先生为双方的合作做出过突出贡献。 近日,汉瑞克退休,他本人特此向协会宋理事长致函。 
  函件内容如下: 

函件1(附原件):

亲爱的宋理事长: 
  愿您一切安好。 
  我原本希望能与您再次会面,非常理解您最近一直在国外奔波,只能用电邮表示问候。 
  我将于今年12月31日退休。退休之事,我已计划多时,最近才做了决定。 
  我想要感谢您给予我的支持,感谢您给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与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合作的机会。我很享受与您一起工作的时光,那次青岛之旅是特别的记忆。您的热情好客,令我感激万分。 
  尽管我即将退休,但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有机会在北京或青岛与您相见。祝您与家人,以及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的全体员工一切顺利。 
  最后,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送上最美的祝福, 
汉瑞克


图片关键词


函件2(附原件):

亲爱的汉瑞克, 
  感谢您的来信。 
  恭喜您光荣退休!感谢您对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和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的合作所做出的努力。与您的合作时光令人愉快,感谢您给予我们的支持。 
  不知您是否可向下一任地区总监介绍双方目前的合作情况,我们希望与他保持联络。也愿您能继续关注这个合作项目。 
  我相信您退休后会有幸福的生活:旅行、阅读、打高尔夫、与家人欢聚。祝您身体健康!幸福美满!好运常在!欢迎您与家人随时来中国,无论何时,您都是我最尊贵的客人。 
  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家慧 

 

图片关键词


函件3(附原件):

亲爱的宋理事长: 
  希望您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感谢您的来信。是的,不舍得离开同事们和如此优秀的团队,他们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这就是生活,是时间去旅行、阅读和打高尔夫了! 
  我的同事Danny Dwyer副总监将接管我的工作,他主要负责培训,销售和现场服务领域。我已经向他介绍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之前的合作,我相信双方合作将越来越紧密。当然,孙治国先生也会一直跟踪这项合作。 
  真诚地希望能尽快与您再次相见。自2016年1月1日起,我就开始使用私人邮箱了,如果今后有任何向您提供支持的机会,我将倍感荣幸。
  祝您与潜协全体工作人员新年快乐! 
汉瑞克

 

图片关键词


  • 1
  • 2
  •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