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5-11-25 13:00:0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经2015年11月6日的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审议通过,同意设立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 
  2015年11月22日下午,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副主任委员张代吉、王雷、刘胜根、徐根弟;顾问李科浚、金大来、王福生;以及超过三分之二的入选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二届三次理事会关于设立专家委员会的决议》,公布了70余位入选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名单。聘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张建国处长任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讨论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专家委员会工作规则》和《专家委员会2015-2016年度主要工作要点》。 
  宋家慧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对协会而言是一件大事,对行业而言具有重要意义。本届专家委员会由76名行业资深专家学者组成,专业涵盖了潜水打捞行业的各个领域,将在行业发展建设中充分的发挥科技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会员单位的发展,为行业发展与国家“一路一带”和海洋强国战略做出贡献。宋理事长强调,会后专家委员会的各专业组应按照2016年工作要点展开各项工作。 
  最后,宋理事长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以及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向与会全体专家表示感谢。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