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参加第三届(株)韩理海上损害查定有限公司研讨会

2015-10-29 14:00:5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5年10月16日,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应会员单位韩国(株)韩理海上损害查定有限公司的邀请,参加了第三届(株)韩理海上损害查定有限公司研讨会并发表了演讲,本次会议吸引了众多中外来宾。在演讲中,他介绍了应急管理理念的产生,中国海上搜救打捞的发展历程,中韩两国在海上安全及搜救打捞领域的合作等。宋家慧理事长的演讲,让国内外与会者增进了对中国海上搜救的发展的了解。 
  会后,宋家慧理事长受邀访问了(株)韩理海上损害查定有限公司总部,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目的是在增进了解的基础上,加强沟通联系,促进彼此交流,开展相互合作。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