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黑龙江黑河举行

2015-07-03 14:00:1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5年6月25-27日,协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黑龙江黑河举行,本次会议由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主持召开,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朱火红副处长到会并作了关于社会组织改革与发展方向及最新政策的专题讲座,黑龙江省航务管理局张延中局长到会并致欢迎辞,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王振亮局长等43家单位的48位与会代表参会。 
  本次常务理事会上,首先由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报告了协会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随后,常务副理事长代表分别向与会代表报告了增补理事单位、增补和变更常务理事单位、设立专委会、审议六个内部管理规定等六项提议,经大会讨论,除一项议题外,其他全部获得审议通过。在完成相应议题的审议后,张副理事长就建立潜水、打捞诚信及能力评价体系,加强自律管理工作的思路与推进计划的相关内容在会上进行了说明。最后,宋理事长从回顾协会发展7年历程、抓住协会发展当前重点、展望协会发展未来前景出发,作了既热情洋溢、又充满力量的总结讲话,会议圆满完成所有既定议程。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也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为助力协会今后的建设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此外,参会期间,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本次会议得到了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