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家慧理事长参加亚洲消防国际会议

2015-04-08 15:00:4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5年2月6日,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应亚洲消防国际会议主办方的邀请,参加了2015年亚洲消防国际会议并发表了题为《中国海上搜救》的演讲,本次会议吸引了一千多名中外来宾。在演讲中,他介绍了内地海上搜救的发展历程、中国救捞的基本情况以及内地与香港在海上搜救领域的交流合作。宋家慧理事长的演讲,让国内外与会者对中国海上搜救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受到了一致称赞。
  4月2日,2015年亚洲消防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梁伟鸿向宋家慧理事长发来感谢信,内容如下:

感 谢 信 
2015年亚洲消防国际会议“汇众智,创未来”

尊敬的宋家慧先生: 
  我谨代表2015年亚洲消防国际会议组委会,衷心感谢您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很荣幸,您能与我们分享您深刻而富有启发性的见解。您的演讲精彩绝伦,受到每一位听众的欢迎。本次大会吸引了千余名国内外与会者,收到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会议的成功,离不开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配合。 
  愿您参会期间认识了新朋友,加深了与老朋友的友谊,希望您对会议的安排感到满意。 
  再次衷心感谢您专业、出色的演讲,祝您一切顺利! 

梁伟鸿 
2015年亚洲消防国际会议组织委员会主席

 

图片关键词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