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宋家慧理事长向协会员工传达全国“两会”重要精神

2015-03-19 11:00:1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提案委员会委员、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参加了3月3日-3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并向大会提交递交了《关于清理打捞“里斯本丸”的提案》等三个在行业中具有重要意义的提案,三者均已被列为政协会议正式提案。
  3月16日,宋理事长在全国政协会议闭幕后的首个工作即在协会会议室向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会议重要精神。 
  传达会上,宋理事长首先就此次政协会议的总体情况、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四个全面”、“新常态”两个重要概念进行了解读,尤其是对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的“加快转变职能、简政放权”、“取消和下放行政审批事项”以及“更好发挥社会组织在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中的作用”等关键词进行了重点介绍和讲解。

图片关键词

(图片来源:新华社、中新社)  

  他同时强调,结合协会实际情况,协会也将“积极争取政府部门职能转移管理项目,提高自身条件和能力,满足购买服务的要求,促进购买服务项目的落实”写入了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这既是一种机遇,更是一种挑战。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对会议精神的认真学习、深刻认识、准确把握,紧紧围绕“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适应“新常态”的形势要求,继续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和工作成效。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