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支部书记许婷同志参加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的“落实主体责任”培训班

2015-03-11 14:00:0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根据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党委的最新指示,我会支部书记许婷同志于3月9日-10日在部机关及部党校参加了“落实‘主体责任’培训班”,交通运输部杨传堂部长参加开班仪式并做了开班讲座。 
  在此次培训中,部政策研究室、驻部纪检组、中央党校的老师分别通过理论讲解和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十八届四中全会和落实“主体责任”重要意义,让学员们充分领会和认识到,反腐工作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我们应严格对自身党性的培养,保持高度警觉性,坚持导向、敢于承担。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我们体会到,结合协会目前的具体工作,协会各部门及各级领导应继续深入把握和落实“主题责任”精神实质,监督和管理并重,力争成为自身本职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践行者,真正实现工作成效从软差事向硬任务、从软约束向硬要求的实质性转变。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