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协会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青岛召开

2015-02-06 12:00:1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1月30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青岛海洋技师学院举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福生监事、联络协调部陈丽萍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宋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宣读了成立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的决定。会议由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青岛海洋技师学院院长王佐凯主持。 
  宋家慧理事长对专委会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专委会应结合协会“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总体工作思路,判研行业发展前景、细致部署工作目标、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合理规划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增加合作交流,积极为会员及业内相关单位搭建丰富、实效的平台,并希望专委会从行业长远发展考虑,能为行业发展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 
  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戚以国通报了专委会筹备情况,各副主任委员分别就非工程专委会工作规则、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并提请全体成员进行了审议。会议围绕着委员会的职责定位、工作机制、工作重点以及专业委员会如何通过协会平台进一步开展工作、为行业多做实事等进行了讨论。 
  会上,大家均表示,非工程专业委员会将尽快开展调研工作,建立、完善组织规则、程序规则,加强行业自律,争取在任期内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大家相信,通过专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行业非工程潜水技术工作一定能有效开展,并为行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