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我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访问山东海事局

2015-01-30 14:00:3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为加强业务沟通和联系,共同促进潜水打捞事业的发展,1月29日下午,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福生监事、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佐凯、常务副主任委员戚以国等一行6人拜访了山东海事局。山东海事局领导班子接待并与我会领导座谈,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促进行业建设工作相互交换了意见。 
  座谈中,王海宇副局长介绍了山东海事局为地方经济建设尤其是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宋理事长介绍了我会主要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我会分支机构的设立和布局情况。王海宇副局长表示,双方都有很多务实合作的工作内容,山东海事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行业协会工作,共同促进潜水打捞行业的稳步健康发展。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