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内河潜水打捞技术专业委员会、武汉办事处成立授牌仪式在武汉召开

2015-01-30 11:00:2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5年1月21日上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称:中潜协)内河潜水打捞技术专业委员会(以下称:专委会)、武汉办事处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武汉顺利召开。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监事王福生、协调联络部副主任陈丽萍出席会议,长江航务管理局、长江航道局、长江海事局、长江航运公安局、中国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江苏蛟龙打捞航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打捞局芜湖潜水装备厂、黑龙江省航运救捞站、国家水下文化遗产保护武汉基地等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会议,来自不同地区的潜水打捞行业同仁、大专院校专家学者、设备供应商代表共4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长江航道局张俊平副局长主持,专委会依托单位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朱汝明副局长为大会作了致辞,按照专委会成员大会(一届一次会议)议程,会议由中潜协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先生宣读专委会成立文件和武汉办事处成立文件,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林七贞局长作了专委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专委会工作规则、工作制度、2015年工作计划、武汉办事处工作规则、武汉办事处工作制度。同期举行的授牌仪式,中潜协宋家慧理事长为专委会、武汉办事处授牌,交通运输部长江航务管理局朱汝明副局长、武汉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林七贞局长分别代表专委会和办事处进行了领牌。 
  会上,宋家慧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宋理事长对专委会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他站在战略的高度,审时度势、谋篇布局,结合中潜协“一个目标、二个追求,三个服务”工作总思路,准确判研行业发展前景、细致部署工作目标,给内河潜水打捞行业单位和成员提神鼓劲。他强调,“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希望专委会和办事处能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合理规划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增加合作交流,积极为会员及业内相关单位搭建丰富、实效的平台,推进中潜协和专委会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下一步,专委会和武汉办事处将在中潜协的领导下,以专委会为平台,统一思路、强化合作,共同书写我国内河潜水打捞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武汉救捞局 陈瑜 投稿)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