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一行访问我会

2015-01-05 14:00:4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应协会宋理事长邀请,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携秘书一行于2015年1月4日上午访问我会,宋理事长、张副理事长、张金山顾问、王群副秘书长接待了来访客人。 
  宋理事长引导闪组长参观了协会宣传走廊后,王群副秘书长、张副理事长分别向闪组长介绍了我会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重要成果,宋理事长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在听完相关介绍后,闪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协会能将自身发展目标与国家的战略发展规划、大政方针相结合难能可贵,协会今后能有所作为的空间巨大。他同时还强调,在目前海洋强国战略的指引下,一些相关政府部门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和强化,协会应加强与这些相关政府部门的联系,在发展道路上找准着力点,寻求更多的政策支持。 
  宋理事长对闪组长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其给予的工作指导表示充分的赞同,他表示协会将抓住一切有利的历史机遇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也将切实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络沟通,落实和推进协会的发展规划。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