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2015年新年贺词

2014-12-26 15:00:2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亲爱的全体会员朋友: 
  在我们欣喜地迎来充满希望和生机的2015 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向全体会员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向仍然奋斗在潜水打捞行业工作一线的全体从业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2014年,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加快发展历程中,工作全面推进且成就非凡的一年。一年来,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行业组织的定位及其功能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协会改革与发展的总体思路,合理规划建设目标,增强工作管理措施,积极落实重点任务,努力在基本业务建设、完善组织架构、加强内部管理、制订规则标准、对外交流合作以及增强服务力度等方面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协会首次联合全球业内权威机构美国国际潜水承包商协会(ADCI)、英国国际海事承包商协会(IMCA)成功举办了国际性专业论坛,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开创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与国际机构合作发展的先河和协会外事工作的崭新局面;审议通过并发布了《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和《潜水管理办法》,填补了行业标准空白;加快了协会分支机构的建设,完成了覆盖行业领域的18个专业委员会和6个外地办事处的架构设置;2014年度共有60家单位及个人经审议批准成为我会会员,从而使我会单位及个人会员达到366家,创造了年度会员发展的新纪录。回首一年来,我们共同走过的征程和取得的成绩,我和办事机构全体工作人员深切地感受到,协会每一项任务的落实、每一项工作的推进,都无不包含着广大会员朋友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这是协会工作的力量源泉,协会工作取得的成就应归功于全体会员朋友。借此机会,我们向潜水打捞行业全体会员朋友和所有支持单位,再一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现在所面对的这个时代,是一个风起云涌的变革时代,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新兴时代,发展和进步就是这个时代的主题词,也是这个时代的大形势。潜水打捞行业是国家实施海洋战略、发展海洋经济不可或缺的保障和服务领域,潜水打捞队伍更是开发和建设海洋、向深海进军必不可少的重要力量之一。共同推进潜水打捞行业整体进步和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潜水打捞行业全体从业单位和从业人员的共同愿望。 
  2015年充满生机,满载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机遇,稳中求进、勇于突破、奋发有为,积极携手全体会员朋友,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并肩推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和协会工作迈进全面发展的新天地! 
  真诚祝愿全体会员朋友在新的一年,阖家幸福,事业进步,财源广进,在不断发展中成就新辉煌!!!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 宋家慧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