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勇一行来我会指导工作

2014-12-15 15:00:1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4年12月12日下午,民政部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李勇副局长、刘晓贵副处长到我会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我会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副理事长热情接待了李副局长一行。 
  首先,王群副秘书长在汇报会上向李副局长一行介绍了协会发展基本概况及工作总体思路。随后,宋理事长、张副理事长则围绕行业协会的责任、工作感受、下一时期重点工作筹备实施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相关事宜向李副局长进行了汇报。李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协会领导的汇报和说明,对协会的加快发展及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协会在发展过程中关心的几个重要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实施建议。 
  宋家慧理事长表示,协会六年中的每一点发展都离不开民政部领导给予的巨大支持和帮助,这次会后,我们将认真继续深入研究和学习国家相关政策,对于李副局长提出的重点工作建议也将尽快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协会综合部、联络协调部、信息服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