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浙江满洋公司参与“东方之星”客船救援工作

2015-06-17 16:51:2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浙江满洋公司参与“东方之星”客船救援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2015年06月17日

  “东方之星”客船救援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中国潜水打捞协会的理事单位,曾参与过无数次搜救打捞沉船任务的浙江满洋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参与此次救援义不容辞。 
   6月2日,得知沉船事件发生后,公司高层立即组织召开救援会议,根据以往积累的实际经验研讨施救打捞方案,最后决定公司6名搜救人员由副总带队,连夜带着方案及打捞专家、优秀潜水员和潜水设备,前往事发地点参与救援工作。 
   72小时是救援的黄金时间,救援人员携带救援装备及打捞施救方案日夜兼程十几个小时,于6月2日当晚赶到了位于湖北监利县的事故现场。在现场,救援人员在提供施救打捞方案及建议供组织救援指挥部参考外,还积极主动协助配合海军潜水员开展搜救工作。 
  随着“东方之星”客轮整体扶正工作的开始,两天两夜没合眼的满洋公司的6名搜救人员,已于6月4日晚9点驱车赶回北仑 。 
  该次赴监利事故现场开展紧急救援,充分体现出公司这支救援团队反应、集结、行动迅速的特点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浙江宁波人民争得了荣誉,得到了海军、宁波北仑区政府等各界的赞赏!(浙江满洋 投稿)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