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交通运输部何建中副部长专程来我会调研

2014-09-29 15:00:02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4年9月2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何建中副部长在部救捞局王振亮局长的陪同下专程来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进行调研。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副理事长和张金山顾问热情接待了何部长一行。 
  宋理事长首先向何部长介绍了协会办公走廊里展示的由会员单位提供的潜水打捞作业图片,引得何部长及随行人员频频点头称赞。随后宋理事长又分别介绍了协会办事机构组成部门的工作人员,大家热烈鼓掌欢迎何部长和王局长莅临协会调研。 
  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汇报会上借助多媒体形式向何部长一行介绍了协会发展基本概况及工作总体思路。宋理事长则围绕行业协会的责任和工作感受、近期协会的重点工作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相关事宜向何部长进行了汇报。何部长认真听取了协会领导的汇报后,对协会的加快发展及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从进一步重视和发挥协会作用的角度,强调了协会要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潜水打捞技术的研究创新工作;二是潜水打捞人才的培养及人员培训工作;三是行业标准、规范的研究和制订工作;四是国际合作,特别是技术领域的合作的参与和深化工作;五是推进和加强行业自律的相关工作。与此同时,何部长也强调了部里相关部门应对协会的工作给予支持。 
  王振亮局长也对行业协会的发展状态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也从市场共赢、技术标准的应用和经费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应当重视的问题和工作建议。 
  宋家慧理事长对何部长的指示和王局长的建议表示要认真研究和落实,并代表协会全体人员再次感谢部领导对协会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

图片关键词

图1:交通运输部何建中副部长、王振亮局长与协会领导合影 

图片关键词

 图2:宋家慧理事长向何建中副部长介绍协会发展的图片

图片关键词

图3:何建中副部长听取协会领导的工作汇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