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在广州举行揭牌仪式暨成立大会

2014-09-19 14:00:1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4年9月16日下午,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召开。会议由广州打捞局刘胜根总工主持,并介绍了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随后,广州打捞局吴建成局长致辞,对中国潜水打捞工程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进一步做好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

图片关键词


  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高鸿代表专委会向大会作专委会前期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专委会任职及单位会员。 
  在揭牌仪式后,会议讨论并审议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征求意见稿)、《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打捞工程专业委员会2014年工作计划》。广东海事局吴建生处长代表广东海事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大力支持专委会的工作。 
  最后,宋家慧理事长介绍了协会和专委会的重要作用,并向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