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潜水打捞装备与技术研发专业委员会在深圳举行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

2014-09-19 14:00:5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称:协会)潜水打捞装备与技术研发专业委员会(以下称:装备专委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会议于2014年9月17日上午在深圳蛇口的深圳市德威胜潜水工程有限公司召开。 
  会议由深圳市德威胜潜水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润青华水下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装备专委会的办公室主任唐光盛主持,出席会议的有: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深圳市德威胜潜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徐根弟总经理、深圳海事局李文华副局长,以及来自会员单位的会员、代表嘉宾共计24人出席了会议。 
  装备专委会的办公室主任唐光盛同志介绍与会代表及嘉宾,并简单的介绍了装备专委会依托单位深圳市德威胜潜水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深圳市德威胜潜水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徐根弟在致辞中指出,装备专委会的成立对潜水打捞装备、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为构建潜水打捞装备与技术研发专业提供了平台;装备专委会将会严格安装协会章程与协会分机构管理办法开展工作,努力做好装备专委会的各项服务与日常工作,做好会员单位的管理、沟通于协调,为建立潜水打捞装备和技术研发的协作机制,不断拓展合作资源和渠道。
  深圳市海事局副局长李文华进行了发言,李局长在发言中指出:随着海洋石油事业的发展,潜水打捞装备与技术研发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部分民营企业在海洋石油事业,潜水打捞装备与技术的研发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深圳市海事局将与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潜水打捞装备与技术研发专业委员会及各单位保持相互的理解和支持,以及良好的沟通和合作。 
  宋家慧理事长在发言中重点强调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一个目标、两个追求、三个服务”的总体发展思路,希望装备专委会按照发展思路,能够在海洋强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下有所作为,贡献力量,不断的为装备专委会拓展合作资源和渠道、引进吸收创新推广国外先进技术。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