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理事长走访辽宁海事局、大连海事大学等在辽会员单位

2014-09-15 15:00:09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副理事长一行9月11日上午拜访了辽宁海事局,9月13日下午拜访了大连海事大学。 
  拜访辽宁海事局期间,辽宁海事局徐津津局长、邢士占副局长等有关领导接待了宋理事长一行,宾主双方还举行了会谈,达成三点合作共识:一是辽宁海事局将组织专业观众参加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和配套的小型展会;二是双方就进一步规范潜水打捞市场进行交流和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三是探索双方在政府购买服务领域的合作,达成建立合作机制的初步成果,在适当时机辽宁海事局向协会购买业务咨询服务。 
  拜访大连海事大学期间,大连海事大学孙玉清校长等有关领导接到了宋理事长一行,宾主双方还举行了会谈,双方达成以下合作意向:一是大连海事大学将组织专业观众参加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和配套的小型展会,二是双方将在行业软技术方面加强合作。在大连海事大学访问期间,宋理事长还看望了交通运输装备与海洋工程学院救助与打捞系的全体师生。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