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理事长一行赴大连皮口镇调研渔业潜水

2014-09-11 15:00:5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9月10日上午,针对渔业潜水领域管理不规范造成的安全管理失范和从业人员安全危害,应大连当地有关部门的邀请,为进一步加强渔业潜水的安全规范,保障渔业潜水从业人员安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张代吉常务副事长一行赴大连市皮口镇就渔业潜水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高局长、地方管委会主任、皮口镇养殖集团姜总接待了宋理事长一行。该地区在高峰期有300余名潜水员,作业伤病和死亡事故频发,安全隐患较大,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宋理事长一行通过对潜水人员健康管理和潜水打捞市场的调研,就加强规范潜水安全管理体制与地方政府和相关主管部门深入交换了意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渔业潜水管理奠定了基础。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