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宋理事长莅临百奥泰指导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筹备工作

2014-09-10 14:00:35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9月9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宋家慧理事长一行莅临百奥泰国际会议(大连)有限公司指导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筹备工作,百奥泰于家政总经理、王维信副总经理及在大连的公司领导接待了宋理事长一行,双方举行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百奥泰王薇副总经理汇报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的筹备情况,汇报包括论坛的日程议程安排、重要活动安排、会务组织及宣传等工作。随后双方对筹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最后,宋理事长做总结讲话,对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组委会、百奥泰公司提出要求,并鼓励大家在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力以赴,将此届论坛打造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据悉,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将吸引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位嘉宾出席,参与交流互动的论文也将达到80余篇,交流人员包括国内外行业内研究机构的院士、校长、专家,行业社会组织的领导,设备研究制造领域的设计制造专家,大型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的管理和工程技术人员等。另外,本届论坛配套的小型展览会将有80余家单位100个展位展示几百余种技术与装备,论坛将提供技术交流平台、产品和服务宣传展示平台、需求发布平台、商务项目对接平台。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