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际水肺潜水学校中国区负责人葛怀洲先生正式访问我会

2014-09-03 14:00:46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8月26日上午,国际水肺潜水学校(SCUBA SCHOOL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SSI)中国区负责人葛怀洲在北京龙缘阳光潜水俱乐部有限公司王艺琨总裁的陪同下,正式访问我会。宋理事长热烈欢迎了葛先生的到访,并向他介绍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果。葛先生对协会和宋理事长的盛情邀请表示非常感谢,并介绍了SSI的基本情况。宋理事长表示,此前协会与SSI之间的联系并不多,但通过此次见面,双方可以在很多领域挖掘合作机会,包括证书的互认、互为培训支持单位等。葛先生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此次访问能够促使两个组织相互了解,此后有更多的合作可能性。 
  协会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及业务发展部郑毅副主任、联络协调部陈丽萍副主任、信息服务部许婷副主任一同接待了到访客人。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