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行业标准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一届一次会议)暨揭牌仪式

2014-08-29 14:00:2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4年8月1日下午,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行业标准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一届一次会议)暨揭牌仪式在深圳明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张辉主持,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理事长宋家慧、监事王福生、协调联络部副主任陈丽萍、专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志华及专委会其他委员、嘉宾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寇万里副局长等, 共39人参加了会议,其中实到委员28人、缺席9人。 
  会上,常务副主任委员蒋志华代表专委会挂靠单位深圳华威近海船舶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做了讲话,并就进一步开展专委会工作,落实专委会完 成“三大服务”的目标作了表态。 
  嘉宾代表交通运输部广州打捞局副局长做了致辞。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做了报告,就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总体思路和一个目标,二个追求,三个服务的内容作了详细的诠释。 
  专委会委员兼办公室副主任张培勇对专委会的管理办法、工作规则、管理制度和201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宣讲。大家对本委管理办法、工作规则和管理制度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订意见。会议要求专委会办公室根据委员提出的意见,修订和完善专委会工作规则。按计划完成2014年的工作,在此基础上,制订好2015年工作计划和专委会发展规划。会上对本委常务副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进行了投票选举。蒋志华当选常务副主任委员,方以群、黄衍、张延猛、朱俐、周水平、张辉当选 副主任委员。 
  最后,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兼办公室主任张辉向大家做了“标准化概述与标准编制要求”专题讲座,介绍了标准化有关内容以及标准编制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