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亚太中国区孙治国总监正式访问我会

2014-07-14 14:00:54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受宋理事长之邀,国际专业潜水教练协会(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of Diver Instructor,以下简称PADI)亚太中国区孙治国总监于2014年7月11日上午到我会进行正式访问并座谈。协会的此次邀请,旨在为构建更为完备的行业管理架构,进一步开拓行业服务的视野、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寻求一种新的发展思路。当日,宋家慧理事长和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接待了到访客人,双方就休闲潜水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和大体合作框架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陪同PADI孙总监访问的还有,中潜股份有限公司张顺董事长、北京龙缘阳光潜水俱乐部有限公司王艺琨总裁。 
  首先,宋理事长热烈欢迎了PADI孙总监的到访,并带其参观了协会宣传走廊;随后,张代吉副理事长在会议室向孙总裁介绍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以下简称CDSA)六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成果。他同时强调,CDSA是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协会唯一的发展方向就是不断做大做强自身、打造品牌,在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战略中扮演好行业引领者和推动者的角色;近期,CDSA将在已有的六个专委会基础上,再筹建包括“内河潜水打捞技术专业委员会”、“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在内的七个专委会,形成“协会秘书处及办事处打基础,十三个专委会全力助推协会、行业发展”的新的战略思路。宋理事长认为,随着CDSA中“非工程潜水技术专业委员会”的筹建,CDSA与PADI有了可能的合作平台和切入点,这种合作必将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此外,宋理事长托孙治国总监转达了对PADI有关领导的问候和来华访问的邀请。 
  PADI孙治国总裁表示,非常荣幸能受CDSA有关领导的邀请,代表PADI亚太区到会访问,尤其在了解到CDSA所覆盖的广阔行业领域及蓬勃发展的势头,让他更全面地了解和认识了中国的潜水市场的发展前景;他谈到,PADI作为一家国际最大的潜水培训机构,自进入中国以来,已为有关机构和部门培训了几百名潜水教练,发展的步伐稳健、目标长远;他对以上合作思路表示非常认同,他认为,PADI在拓展国内市场上,仍处在摸索阶段,与CDSA的这次接洽,必将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希望通过日后的进一步沟通,与CDSA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细化合作架构、实现双赢发展。他还表示将向PADI亚太和PADI总部完整转达此次会谈的内容和合作构想,并感谢宋理事长的盛情邀请。 
  此外,张顺董事长及王艺琨总裁从CDSA会员及专委会筹办者的角度,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具体思路。他们认为,双方在国内及国际的发展需求具有吻合性、优势具有互补性、合作具有前瞻性,加强CDSA与PADI在证书互认、活动参与、专题研讨方面的合作,可以更好地依托相互优势、扩展服务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协会业务发展部郑毅副主任、联络协调部陈丽萍副主任、信息服务部许婷副主任一同参与接待。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