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纪要

2014-07-08 14:00:28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于2014年6月26日上午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会议由宋家慧理事长主持;会议承办单位的领导长江航务管理局唐冠军局长到会致辞。另有10名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务理事30名,实到27名(其中中海油宋立崧副理事长、深圳市蛇口长盛海事工程有限公司崔琦常务理事、江苏海洋航务打捞有限公司陈金楼常务理事请假),会议实到人员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会议表决结果和形成的决议合规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了11个议题,共计13项具体内容。现将会议主要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通过了张代吉常务副理事长在协会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上的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草案)》; 
  (三)审议通过了《潜水管理办法(草案)》;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举办2014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和2015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装备展览会的建议;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设分支机构及办事处的建议及设置方案; 
  (六)审议通过了《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草案)》; 
  (七)审议通过了《分支机构财务管理暂行办法》; 
  (八)审议通过了32家申请入会单位的资格预审意见报告;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2位个人申请入会的资格预审情况报告;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5家理事单位的建议;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和增补常务理事的建议;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机构负责人调整的建议;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暂时取消烟台华隆海事工程有限公司会员资格的建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上述事项,已形成决议。 
  会议期间,采用以会代培的方式,全体与会人员听取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高成运处长《关于社团组织发展与改革》讲课。 
  最后,宋家慧理事长作了会议总结讲话。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圆满结束。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