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国际海上救助联盟(IMRF)主席Michael.Vlasto对我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2014-05-13 14:00:5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应我会理事长宋家慧的邀请,5月7日上午9:30分,国际海上救助联盟(IMRF)主席Michael.Vlasto到我会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我会理事长宋家慧和常务副理事长张代吉一同接待了到访客人。

  宋理事长陪同客人参观了协会的宣传画廊,介绍了我会的发展历程、会员发展情况、组织机构及行业建设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协会换届后的基本思路和工作安排。宋理事长着重对今年协会拟举办的“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专委会的建设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Michael.Vlasto主席首先感谢宋理事长对IMRF亚太交流合作中心运营以来一贯的大力支持,对协会成功换届表示衷心的祝贺,盛赞协会几年来的发展成就。宋理事长认为,协会于2012年正式成为IMRF的附属会员,而他个人同时作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及IMRF亚太交流合作中心董事长,协会和IMRF之间今后的合作有基础、有优势、有期待,希望协会和IMRF在今后能够继续保持友好合作的关系,积极拓展更多的合作广度和深度,Michael.Vlasto主席对此作出积极回应,并预祝“2014年中国国际潜水救捞与海洋工程技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在宋理事长的陪同下,Michael.Vlasto主席还与我会工作人员见面并进行了问候。

  此次陪同访问的还有东海救助局副局长张荣军,部救捞局办公室主任助理赵晓亮,IMRF亚太交流合作中心秘书顾轶铭。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