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2014年新春贺辞

2014-01-14 14:00:33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全体会员朋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伴随着冬日飞舞的瑞雪我们一起送走了携手奋斗的2013年,又共同迎来充满期望和生机的2014年。值此辞旧迎新之时,我谨代表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向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工作的各级领导、同仁、会员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和深深的感谢! 
  2013年是奋进的一年,协会在各方的支持帮助下,顺利召开了自成立以来的第二届会员大会,圆满完成首次换届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面对新形势、新起点、新要求,大家凝心聚力,共商发展大计,明确了新的工作思路。紧紧抓住发展的有利时机,报经民政部批准成立了相关专业委员会,搭建起协会分支机构的建设框架。与此同时颁布实施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内设机构“三定”方案》,努力提高办事机构整体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积极向一流社会组织的建设目标迈进。针对行业建设实际和会员普遍吁求,协会组织力量完成了行业技术职称评审办法和行业科技进步奖评审办法、经民政部审核通过印发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会员管理办法》、完成了《潜水及水下作业通用规则》草案、积极筹组首届国际潜水打捞技术交流与装备展览会,努力以点带线,以线成面,合力推动行业的进步和发展。截止目前,协会共发展会员单位306家,其中包括94家理事单位、30家常务理事单位、10家副理事长单位。 
  2013年的成绩引人瞩目,2014年的目标更令人期待。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协会紧紧抓住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带来的机遇,着眼国家海洋发展战略和交通运输发展的现实要求,坚持以“五个并重”的原则全面推进协会各项工作,着重在基础建设、会员发展、品牌创建三个方面加大建设力度。把握和落实经过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通过的2014年工作,规范会员管理、创办国际展会、深化专委会建设,全面推进“水下通用规则”和“潜水员管理办法”等工作,努力实现规划建设目标,以逐步形成协会自身富有优势的自律管理模式和全面服务体系。 
  天高鹏展翼,路远马扬蹄。值此春风迎年,马跃征途的喜庆日子里,我诚挚代表协会全体人员衷心祝愿诸位同仁朋友们,马年征程快马扬鞭,建勋立业马到成功。

 

 

 

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  理事长  宋家慧
2014年1月14日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