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关于换届后协会工作总体思路的报告(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

2013-12-13 14:00:30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3年五月底,我会依据《章程》规定和相关要求,按期顺利组织召开了本会成立以来的第二届会员大会,并按照程序要求圆满完成了首次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为更好地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为社团组织所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的空间,加快推进行业和协会的全面建设,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调整完善协会发展规划,有力有效地促进行业与协会的全面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协会的社会管理和行业管理职能,在多次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今年第四次理事长办公会讨论研究,拟定出本会在新形势下的工作思路。现报告如下: 
  一、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将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建设成为国家一流的行业组织。 
  二、大力发展会员,重点巩固和发展高端会员,完善会员联系与协调体制和机制。 
  三、加快推进专业工作委员会建设(以下简称专委会),抓紧制定专委会工作规则,完成专委会组织架构和方案,发挥专委会作用。 
  四、理清理顺内外关系,加快协会内设机构(三定:定机构、定职责、定人员和岗位)建设,进一步加强与民政部、交通运输部的联系,自觉接受其领导和指导。同时大力推进协会自身建设,为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市场奠定基础。 
  五、通过举办年度或双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潜水打捞技术交流和装备展览会》,打造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品牌,扩大协会影响力。 
  六、按照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上提出的“五个并重”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协会的日常工作。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