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资讯 > 协会工作

香港消防协会副会长卢振雄访问我会

2013-10-14 15:00:37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 阅读

  2013年10月11日,应我会宋家慧理事长的邀请,香港消防协会副会长、原香港消防处处长卢振雄先生专程访问协会。宋家慧理事长、王群副秘书长、何伟章顾问一同接待了到访客人。
  宋家慧理事长高兴的回顾了两次受邀访问香港消防处的经历,并介绍在他担任救助打捞局局长期间与香港特区政府、消防处、飞行队的合作是紧密、愉快和富有成效的,许多事件历历在目、感受深刻。卢振雄副会长也十分高兴的介绍了香港消防处和他本人的近况,同时盛赞救捞系统和行业协会的发展成就,并就双方协会下一步的发展和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宋家慧理事长也介绍了协会换届后的基本思路和工作安排,并积极回应卢振雄副会长的提议。下图为宋家慧理事长、何伟章顾问会见卢振雄副会长。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中国潜水救捞行业协会版权所有  ©2003-2024 www.cdsca.org.cn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378号